煩死人的啦啦舞!!!


學姐也太不明事理了吧!?
真的很不想罵,但是實在忍不住!!!

段考已經迫在眉睫了
還在那邊囉哩叭唆!!!

沒錯,每個人都要段考了
但是你們有沒有顧慮到
也些人就是比較笨
需要花比你們更多更多
好幾倍的時間複習

我同意你們是求好心切
從99屆開始就一直有得獎
當然很令人驕傲

THEN? SO WHAT?
要我為了這個比賽得獎而放棄我的第二次段考

很抱歉
辦不到!!!

一整個就是超怒的!!!

真不好意思ㄛ
我就是那個很笨很笨需要花很多時間複習的人

而且很不巧的
我就是把段考看得比啦啦舞重要!!!

如果妳們那麼有本事
就讓我可以段考和啦啦兼顧啊

問題就是出在
不可能兼顧!
其他人我不知道
但是
我不是神,我的能力不足!
還要調補習時間!?
問題就是調不開嘛!那麼厲害你去調啊!
調開調開,還社課不重要就不去上咧
當初加社團不就是因為喜歡嗎?
誰會想要翹社課啊?
老娘我就不翹,奈我何?
煩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