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提要XDDD



每次看每次感動
雖然知道那是在演戲
但是真的很棒

片名《勇氣》
演員 我最可愛的小和也&其他不認識 XDDD
不知道是電影還是電視劇
是在說一個青年─三田雄基(我最愛的小和演的)得了一種怪病
「溶骨症」,世界上只有7個人得過這種病,雄基是第八個。
雄基是個很開朗的男生
就算自己生病
應該是最被同情、被鼓勵的人
他還是一直鼓勵別人
最後的最後,他還是笑著
就算已經兩眼都失明了....
還是說著「等我康復,我要去澳大利亞。」

感覺有點像《一公升的眼淚》
但是,我覺得(也許是因為是小和演的)《勇氣》比較好看吧?
我哭掉了好幾張衛生紙哩~~~

小和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
只是看著也可以感覺到他情緒的波動...
演什麼像什麼的天才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