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門的第四天


今天我們要和第77組一起闖關
說是闖關
其實也只是去聽類似講道的東西
教我們如何個人佈道

第一關 身傳
其實忘記輔導講了什麼...
第二關 口傳
這關是跟我家溫天天那組一起的
教我們如何運用316佈道法(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
本來是要找個不認識的人的
但是因為不認識的人都跑光了
所以只好找他假裝不認識XDDD
對話如下:
天:"ㄟ 不認識的對不對?"
我:"對對對 不認識的 請坐請坐"
學姊:"這很明顯地就是認識的..."
反正最後還是向他傳道啦~
第三關 邀傳
這關很OOXX
要我們派一個人(我們決定猜拳)
去聽指示(這個人是我)
這個指示叫 請同組的人站起來
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做了才知道難
學姊和某潮中男生死都不站
但是後來輪到他的時候 ...就換我報仇了
但其實我也沒有很特意 只是他一直沒有表現出"急迫"
只有"可憐" 然後我就發現 屏中&潮中的男生真是可愛到不行
第四關 愛傳
關心別人 在這關我受教了
我終於了解我果然不是演員的料
我也終於了解我猜拳永遠不會贏...= =
第五關 禱傳
為別人禱告
放心吧 林大大 黃小扁 我有為你們禱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