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我的文章們 似乎都不夠快樂?
我覺得我的文字已經很快樂了啊?
也許 我早就忘記一般人定義的快樂是什麼了....吧?


也許是因為寫的不是我喜歡的東西
所以不知道如何下筆?
如果是寫魔術的話 我想我的文字會讓人發現
我正神采飛揚

從來不知道我會這麼喜歡魔術
原本只是想混個社團 魔術又看起來最輕鬆
於是乎 我就變成魔術社的一員了XDD

轉眼一年就過去了
我現在其實很猶豫要不要留社
本來
是毫不考慮的勾了我要留社接幹部
但是現在我覺得
以我這種成績.....
也許不要留才是正確的?

我喜歡魔術 而且是熱愛
但是 我同時也喜歡自由
喜歡有前途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