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
(害我一直笑 >///<)


今天去輔導英文
在等待賈斯丁小姐的時候
有兩個同學(我不認識 =>姑且稱甲乙)

其中一個
看到了我們家温天
就用一種我聽得到的低聲說
甲:"温元駿啦!"(打死不願意進來)
乙:"哪裡啊?沒有啦!"(搞不清楚狀況貌 企圖把甲拉進來)
甲:"那裡啦!不要想騙我"
我:"...."(心裡狂笑不已)

所以
接下來的幾分鐘
敝人在下我
都呈現拚命憋笑的狀態(超痛苦的>"<)

怎麼有這麼有趣的事呢?


(有人看不懂嗎?)
為了避免有看不懂的人 以下是詳解
很明顯的
甲喜歡我們家温天
在害羞
這樣大家了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