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要到了~~
剛剛去逛淋濕濕的部落格
猛然驚覺到
暑假已經過了快一半了

以下是我可愛的八月生活

8/1 返校打掃
8/2 返校打掃
8/4 中檢
8/12 終於被我盼到了 受洗~~
8/19 據說是七夕 應該不會有人送我禮物 > <
淋濕濕真好命呀
8/24 返校日+新生營的第一天
8/25 新生營的第二天
8/28 新生訓練~認學妹去(瞬間覺得我老了)
8/30(31?) 開學了ˊˋ(可不可以不要...)

七月快過去了....
可愛的七月啊~~~~
好快好快呢~暑假作業都沒寫
應該要快點寫
但是不想寫 = =|||
怎麼辦呢
現在都睡到八點多
開學要怎麼調回來呢~~~?

唉唉唉~
學妹呀
我都還沒有一個學姐的樣子呢
希望我的學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個性上要很可愛啦~長相不要求 XDD)
最好也是基督徒 (真心的希望)
這樣我們就可以有比較多話可以聊~~
(因為我本身是個很容易冷場的人嘛~~ >"<)

不知道學姊考得如何
都不跟我講 :((
希望她考得很好很好~~~

反正
就是這樣啦
學姊再見
學妹妳好
我要當學姊了耶
超級不習慣 >"<
(偷偷希望可以一輩子當學妹就好)
這樣就不用跟射班分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