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呈現一種矛盾的狀態呢!

想乖乖做暑假作業
又不想看到他們

想跑到淡水去住
又覺得很麻煩
所以又不想了

想乖乖背單字算數學
又不想看到這些麻煩的數字和文字

想快點和建魔一起辦暑訓
又不想看到一群不認識的男生

想早點看到學妹
但不想變成學姊

想睡
卻又放不下你

最近一直處於這種矛盾的情緒中

媽說 每天都要上網是一種病
我想 我的確是病了
也許我需要的是 好好休息

也許我不想要再每天上線
盯著一個永遠是離線狀態的帳號

但是又不想放過每個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機會
因為知道你會在 所以我等待

也許吧 只是也許
今天很累了
所以決定要早點睡!
難得啊!我居然會想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