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說是第一篇
就是代表會有第二篇   第三篇   第OOXX篇   XDDD

===========================================我是分隔線========================================

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
我的生活不可能只有我一個人
我需要另外一個人陪我
牽我  在我需要的時候拉我一把
所以   我是一定會結婚的

小時候  總是作著王子公主的夢
希望以後嫁給一個有錢的王子
最好還是金髮碧眼的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我漸漸了解
嫁給一個有錢人永遠都只是個夢
一個永遠不會實現的夢
想當有錢人
就要自己去賺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學會了獨立
我學會了什麼事都盡量自己處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不喜歡麻煩別人
我開始覺得我如果求助就會帶給人困擾

也許我真的昰個自我中心的人吧!?

漸漸發現我沒有辦法忍受孤獨
沒有辦法忍受被忽視
沒有辦法不在意自己的努力被別人視為愚蠢或是不當一回事

一個人的時候
我看書
原因是
書裡的世界很熱鬧吧!?

今天奇形怪狀的想法就先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