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六點三十五分
地點:關渡基督書院 育才樓 五零五室

傾盆大雨和硬得要命的木板
居然沒有影響我的睡眠
硬是睡到六點三十五分
我猜
經過了全中門
我已經很習慣硬梆梆的木板了吧!?

慢慢的刷牙洗臉
慢慢的收拾東西

七點十五分
往chapel堂出發
放行李加拿早餐

早餐是兩個三明治加一杯紅茶
要晨更
但是很不幸的
只有祈祈有帶聖經
只好輪流看  = =
晨更到一半才發現冠潔和宗睿沒有出現

反應遲鈍的一群人呀 ............

七點半 玫恩 宇心和咨辰出發去接學妹
剩下來的人就留在山上等學妹
在等待的過程   我們玩了一個很困難的遊戲
巧克力麵包加牛奶
真是太困難了
所以每次都卡在我這 = ="
(其實是我太笨了)

然後呀
學弟妹們就上來了

等到人只剩下三三兩兩
我們終於可以進去跟他們一起看節目了  (感動)


郁潔學妹跟我想像的完全一樣
是個很乾脆瀟灑帥氣的人(什麼鬼啊)
學妹有十來個
有的很時尚
有的很可愛

我可愛的學妹們

接下來是瘋狂水世界
我以為我會全濕的
結果
我居然只有濕一點
真失望呢~~

終於  結束了
聽說接下來還有大地遊戲

好累.....

還好接下來的大地還不錯輕鬆的
因為袁大開去當關主了   嘉樺姊有事先走了
所以......
我們只好  自己帶學妹玩
發現
學妹都比我們聰明呢

晚上就是營火晚會囉
玫曦學姊和允因學姊加上她們畢契的人
演了一出很棒的戲

接下來就是福音性的"演講"囉   
就在歌聲中

新生營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