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成發!!!

早上八點多就爬起來了
什麼嘛~人家想睡到10點的說

醒來的時候覺得心情很複雜
好多好多的情緒全部攪在一起

於是就去彈鋼琴
我覺得能救我的只有 神
所以福音歌曲一首一首彈
雖然只會右手彈出旋律
但是歌詞確實讓我覺得好一點了雖然還是有點小LOW

發現了除了愛是不保留以外我最喜歡的歌
"最好的朋友,耶穌"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
"無論在何處何時何地 祂都願意與你為伴 不讓你孤單"
我被觸動了
最近總是覺得很孤單
但是我知道 主耶穌的愛永遠不會離開

回到正題

當燈控真是好玩呢

成發超成功    讚

惇子正到爆
嘖嘖~
大家也都是啦
相涵學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