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睡一直睡  =   =""

連三天處於昏睡狀態   >"<

我到底怎麼了?


突然覺得我該不會得了憂鬱症吧!?

之前好像聽誰說過憂鬱症會一直睡........

最近有比較好了一點點囉~~~
最近一直遇到附中的呢

發現星期五的斑附中比較多
呵~~~
突然覺得想去星期五的班了呢~

居然遇到附天的社長
(不過我認得他他不認得我   XDD)
還有看到一個看起來很有趣的附中男生  
(迷之聲:已經會看別的男生啦!?   那妳復原的還不錯嘛!!!!)

不過今天早上又接到邱姓小叮噹打來的電話
毀了我的好心情  =    ="

ㄌㄩㄝ

憂鬱症(嗜睡症?)的人要去睡了  
(不過聽說現在是地理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