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下山上樓下樓左轉右彎停停走走
蹦蹦蹦蹦蹦......

為什麼我老是忘了說"因為"?
忘了第一個"蹦蹦"?


年紀大了

聽說還有二十三天段考
要開始念書了吧?
感覺好久沒念了  XD

今天歷史課又混過去了
算數學 = ="
我真不喜歡聽歷史老師講基督教
感覺很 OOXX

從以前就這樣啦  國中的外國史我也很不愛聽
希望可以趕快過去

下下禮拜是月會呢
代表某種討厭的事要發生了......
不過   沒有什麼比充實我的靈命更重要的

最近覺得呆滯愛好像娃娃
跟林大詩不一樣
呆滯愛都會讓我抱 >"<
呆滯愛果然很可愛

唉呀呀
何明的進度居然比學校慢   XP
討厭討厭

AMC12好難
好挫折
不過
我可不是個容易被打倒的人!!!!
難就難
我怕你啊!!!???
本大小姐跟你拚了!!!!
就不相信我學不會

對了林大婷
我交代你的事好像還沒做吼~~~
快去~~
不然會減低我看你網誌的慾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