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林詩豆的網誌上看到了

熱平衡反應線   哈


其實我以前也一直在想

有交點又怎樣

兩條直線只會有一個交點

這樣不是又會分開嗎

不過我好像沒有悲觀到覺得乾脆不要有交點

呵呵

現在我終於想起來有熱平衡反應線這種東西了

每個人都在找和自己是熱平衡反應線的另一個人吧
我們嘗試錯誤
有的時候我們遇到漸近線
有的時候我們遇到和自己有交點的直線
更多的時候   我們遇到的是很靠近的平行線

怎麼說呢
我現在覺得天父爸爸已經幫我安排好了一個和我是熱平衡反應線的人
我們可能很像  可能相反
(根據我目前的喜好   和我很像的機率比較大  XD)

不管他是什麼樣的人  白人黃種人  活潑的文靜的
一定是最適合我的人

在我的想像裡呀
他一定很體貼
一定不會讓我"等"(意思就是會比我早到)
一定會心甘情願的為我放棄一切
反正一定是一個好到爆的人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