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卡占卜
看你今生有幾張好人卡
http://u-maker.com/209493.html

聽說我會收到三張....
好吧.....=    ="

嗯....

現在的我心情有點複雜吧

我也不會講

我現在念書的時候  如果沒有看到那個熟悉的背影就會開始不安

但是我又很不想就這樣陷進去

因為這樣受傷的一定是我....

這是我的特殊能力....
我可以讓我自己喜歡上我想要喜歡的人  =   ="

所以我一定不會有嫁給自己不愛的人的問題  >"<

不過我想我現在還是要努力收回來= =

愛自己最好
自己絕對不會傷害自己
當然
天父把拔也是  ^_^

祂幫我安排的人一定在那啦~~

台大光鹽社
不然就是以後我去外國留學的時候遇到的一個基督徒
(用想像的就覺得很期待   趕快長大吧~~~)

XDD

所以基本上
不可能開花(我和現在一直講一直講的那個人)
而且說不定他有女朋友了呢(上大學以後)
XD

我們現在是兩個相切的圓
切點是何明的自習教室
等他畢業以後
切點就不存在了
就是相離的兩個圓了
不會再有交點   兩個人各過各的生活
久了就忘了

I will forget he by and by.
So will 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