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念吧~


話說國中畢業也兩年了耶耶
好久沒聽見碧蓮說這句話了

高中也不會有人跟我說這句話了吧
(除了我自己   XD)

兩個禮拜以後要期末考
高二的最後一次大考耶

怎麼可以這麼不在乎呢?
居然還在玩電腦  看小說  看動畫!?

兩天幾乎沒唸什麼書
好糟...(懺悔)


今天主日崇拜呀
我聽到了一個全新的觀念唷
(這堅定了我考財金系的決心)

我們不應該跟天父把拔說:
主啊 請給我夠用就好了
天父把拔是一個給予的神
所以我們可以跟他要更多
祂會豐豐富富地給我們唷
而且他造我們是要管理他的產業:)
基督徒不管理就會讓非基督徒管理了說
身為他的兒女 我們必須幫他管理他在地上的產業

不過今天聽到一件不太好的事
漢勇長老的生意好像有點失敗
願主加添他的智慧 與他同在 幫他再站起來

還有呀
上個禮拜周追和葳葳跟我去團契耶
好開心唷~~
倚馨說葳威很可愛唷!
其實周追也很可愛~~
(周追真的真的很可愛)

我這個禮拜六又把誰說我愛你看了一次
(很墮落 我知道 不要批鬥我)
我覺得裡面的爆點超多了
尹嘉恩和成浩天超爆笑

童話不完美就沒有那麼多爆點@@
可能我們家精小靈長大了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

(越來越長 汗)
彩雲國物語真是一部罪惡的書
我還沒有看過任何東西可以入迷成這樣耶
上課不上課了 超糟糕的說
所以 親愛的可蠢 在考完期末考之前
不要再誘惑我了~~~~~~~
(我是一個意志不堅的人 所以請幫幫我= =)
不過真的很好看就是了
劉輝好可愛 靜蘭好帥 秀麗好.....酷(影月也是)  燕青真是一個有趣的人呢
邵可也讓人很傻眼   絳攸真是太經典了 三十步就會迷路
反正每個人的個人特色都被刻畫的很深刻
不是國文老師會推薦的那種好書(那種書通常不會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但是很合我的胃口(抱歉啊 我的深度只到小說而已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