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聽說

手是川字掌的人

會比其他人適合異國戀喲~~~~(哇哈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高興成這樣  XDD)

另外:

1. 處事獨立性極高,有獨斷獨行的傾向,基本上做甚麼事情也好,若非過於重大,都會做完之後,或會對家人說出來。當然面對自已的父母兄弟姊妹,他們也只能無奈的『算了吧』!但出嫁之後若伸延至丈夫的話,面對的情況,自然情況不會如是一句『算了吧』了事。e
究社 -- 術數研究   q~F
2. 現時擁有『川字掌』的女性,並不一定不利婚姻,只可說『川字掌』的女性浪漫情趣較少,又或屬於『辛苦命』,不做不行之人物。

3. 通常雙掌都是『川字掌』的女仕,多是對丈夫的關懷全都放在心靈深處,不輕易表露,凡事都有自己的主見

4.『辛苦命』,正因其獨立性較強,表現自已的能力心性較重,於是好像不能停下來似的,總要找些活來幹 => 職業女性居多。川字掌的女性在事業的成就,較其他掌紋有較佳的發展。

 

哇哈哈~~根本就是我想要得人生嘛   女強人   嘖嘖   我所憧憬地哪~~~

不過我覺得我還蠻會撒嬌的耶   (>////<)

說不定不會有婚姻不幸福之類的事發生  XD

天父把拔會幫我挑一個最適合我的吧~~

偷偷跟天父把拔要求    我想要異國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