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好處...




就是~~
不會有補習班來吵我~~~~
聽說我的同學們都被補習班纏到快瘋掉~~
哇哈哈~
有本事追到美國來啊~~XP

我很有耐心的把我的好朋友的文章看完了!!
真的很長~
雖然不是寫給我的~

可是看她的文章很有意思~會笑到在地上打滾唷~
家裡沒空間的人要小心~會撞到頭...
不敢笑出來的也要小心~憋笑會內傷....我覺得...
我就快內傷了....

明天要去海邊~~~~~
加州的海邊耶~~期待期待~
不過明天7點就要出發...
滿累滴...雖然跟上學時間一樣....

反正...
Have a nice trip, Vane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