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覺得很HIGH

發現我的信仰初步課程居然撞到英檢>"<
整個囧....

最近都沒有好好背單字呀
混.....

發現小瑢瑢的留言耶
整個驚嚇
我還以為又是淋濕濕在發表高見
結果
居然是小瑢瑢!!!
:-O

昨天又聽我們家寶貝說哈利沒有死
所以又想看了  XD
我是善變的女人嘛~
淋濕濕早就說了

努力存錢吧
最近瀕臨破產
我啊
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吧
不要出去亂逛
不然又會買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
可是待在家裡又很無~聊~
我的寶貝都不上線  > <

還是不想做暑假作業
怎麼辦呢
數學那本連翻都沒翻
國文連看都還沒看
= =
我覺得我會到暑假前一個禮拜還在趕作業 >"<
.......(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