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我是敗家女!!!
我在美國一個月
花了快112塊美金!!!
合台幣大概是
3.4千塊
天啊
破產了我...

大部分是買來送人的
事先聲明
只有和我有深刻交情(EX.我爸我媽我弟.大大.扁)
我欠人家錢欠了一個多月的(EX.阿祖)
還有...不知道
等我想到再說...

反正
我要說的是
我並沒有我想像的節省....
好難過
我不節省一點
怎麼去歐洲玩一個月!?
我的100萬
離我越來越遠了..........= =

懺悔中....
可愛的鈔票寶寶
媽媽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