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過了一個月...


明天下午我要回家了!!!
果然是"光陰似火箭,歲月如太空梭"啊(選自"布丁"小姐的文章)
其實還蠻捨不得的

安靜的國家
溫和的人們
很棒的風景
加州的陽光
棉花糖雲
開花的樹
有院子的房子
多變的顏色

最捨不得的還是我的英文老師
MS. JUNE‧GRUBE
她是一個很棒很棒的英文老師
也是一個很和善的老人
我的英文能力似乎好像有可能進步了一點點唷

誰說中國人比較親切?
外國人才親切咧!!!
遇到人(即使不認識)
也會點頭打招呼
哪像中國人
視若無睹
多看人家一眼還會被砍
中國人應該多學學

但是台灣還是一個不錯的小島
因為那裡有很多朋友
和我的家人...
所以
我要回去了
大家要歡迎我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