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沒事
英英美黛子


所以我來跟大家講講我的夢想(好無聊的女人)
我的夢想其實很多
小時後希望當老師
長大一點希望上北一
再大一點希望去加拿大
最近我的夢想是
在我28歲以前去歐洲玩一個月
(前提是要現存到100萬)
昨天又有一個新的
我要當大老闆
我是個很天才的女人吧
夢想可以一直改變
(正所謂沒定性)

管他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人想當有錢人
卻不好好唸書

但是有夢想都是好事
也許他後來發憤圖強
果然當了有錢人
未來誰也不能掌控
所以有夢要快做
不要到了沒有本錢
沒夢可做的時候才惋惜



有沒有很感動
我長大了
會自己思考了
(迷之聲:這女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