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邊緣....



什麼意思呢...?
不要懷疑
意思就是我快死了....

怎麼死的?
不知道
累死的吧
也許是挫折太大
被挫折打死的....XP

煩呀煩呀煩得不能呼吸
煩呀煩呀煩得沒有力氣
我煩呀 我煩呀

這首歌實在是我的心情寫照.....
段考在即
居然還考30分!!!???

氣煞我也!!

我開始心疼我未來的學妹了...
雖然不知道她是誰...
真的
我有誤上賊船之感

雖然聽說每個學校皆是如此.............
死亡邊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