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一個倍受寵愛的人
不論是被   神 或是被人

我沒有感受過歧視  背叛 怨恨 等等負面的情緒
也許是因為我太低調自閉了吧
我從來就不被注意
我不介意
因為我知道有一個   神懂我
祂知道我要什麼  什麼適合我

小時候懵懵懂懂的跟媽媽去了教會
越來越喜歡那裡的寧靜
也許是因為我總是作完禮拜就走吧
我跟教會的人不熟
也沒看過黑暗的一面
教會在我眼中一向是溫暖和平的
這就是所謂的無知也是一種幸福吧

國三那年
我跟其他人一樣準備基測
北一女是我從小的夢想
從我知道我的成績算是優秀的
從我知道北一女是第一名的好學校
每次的模擬考結果卻讓我覺得很難過
落點分析總是只有中山
我不想要只有中山
我要的是最好的!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好勝心
我硬是把我自己逼上了北一女
感謝主的是
我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快樂
也許成績不再是頂尖
也許不再倍受老師的關愛
但至少我是快樂的

高一暑假
我經歷了一段感情
也許我已經渴望很久了吧?
當他提出 我毫不考慮的答應了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
這將會為我帶來多大的傷害

我記得我總是叫他要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他從來沒說過

兩個月後
他說了 
這段感情也走到了盡頭
一開始很恨 很憤怒 很悲傷

但是兩個星期以後
我已經從悲傷的陰霾裡走出來
已經不恨了
甚至學會原諒和寬恕
也許我用的詞彙不好
也許他覺得他沒有作錯什麼
但是
我覺得我受傷了
不恨一個傷害我的人
我相信我可以用原諒這個詞吧

我想我懂了
愛最美的地方在寬恕
也許痛真的會過去
美真的會留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