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不悅....


可悲呀
北一的學生也不怎麼樣嘛!
居然有人借東西可以借到自己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北一的學生最可憐的就是學不會相信別人
以下節錄天慶功宴前的對話
「OOO你真的知道路嗎?」(路中間大喊)
「知道啦!」
(10秒後)
「OOO你真的知道路嗎?」
「知道啦!給我一點時間嘛!」(此人正在回想應走甲路或乙路...)

整個就很OOXX
超想回:「不然你是怎樣啦?那麼厲害你來帶嘛!自己做不到,就學會相信做得到的人
不要忘了,這裡不是國中,我也是跟你一樣兩百八十幾分考進來的!」
為什麼需要"回想"呢
因為某人訂的餐廳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在哪裡
繞了好久才到
誰會記得那麼清楚啊?
猶豫一下都不行喔
我也才猶豫個幾秒而已
真是莫名其妙

話說到了慶功宴的會場
他們居然已經開始吃了!?
要我們在那等學姊
吹了一個多小時的冷風
居然已經先開始吃了?
有沒有想過 我們到底是在等誰啊?
是我們自己遲到的嗎?
老娘我可是4點就到了耶
冷的要死居然只吃到一片PIZZA 一塊蛋糕 一杯加兩口的飲料 幾個番茄

真不懂我到底為什麼要花180塊去吃那麼一點點家裡一堆的東西?

所以
敝人在下我
極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