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我發現
今年是個不冷的聖誕節
我發現
北一女的秘密

為什麼
北一女的學姊們都那麼優秀?

因為─
北 一 女 會 激 發 人 的 潛 力

我這輩子從沒想過
我會漸漸喜歡籃球
我的三圈操場可以在3分鐘之內跑完
一圈操場可以在50秒之內衝完
我可以在1分鐘之內打出27個英文單字(平均來看)
我可以在1分鐘之內用無蝦米打出21.6個字
我可以在中級聽力只錯兩題
我的日文發音會被老師說"唸的很好"

北一女是個可怕的地方....
魔鬼訓練以後
我看見了自己漸漸的進步了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