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喜歡你
我身邊重要的人們

我的小小世界
以親愛的 父神為中心
我是小小的行星
繞著祂轉

周圍還有許多行星和衛星
他們按照按照我心中的重要程度區分大小
最大的當然是我的家人
次大的是我們家大婷和小扁以及我可愛的寶貝弟弟─溫天
再來是溫暖的910(限定剛開始的710 - 34 - 3 -6) + 惇子 (笑)
然後是我的射班寶貝們(含學姊& 威寧老師) + 北ㄧ團契所有人
....
因為太多寫不完 所以省略(笑)

神引領我來到我美麗的綠園
祂一定希望我好好裝備自己:")
我知道
不管我遇到多少困難
祂會爲我開路
因為我是祂的寶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