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的期中考症候群的症狀

1. 思緒像柳絮胡亂飛舞  心思定不下來

2. 懶得聽演講(連見證都不想聽   唉)

3. 開始想一些很哲學的問題(比如說如果我去政大念管院會不會更快樂)

4. 一邊警告自己不要開電腦一邊按下開關  =    ="

======分隔線=======

最近在想的哲學問題呢

第一個就是如果我那時候選系不選校   結果會如何

1.  我會念商管  ===>  可能會念得很HIGH 或是被嚇死

2.  我會在政大  ===>  遇不到光鹽的這群人  但是有雅筠  和學姐們

3.  我可能會需要住宿舍   ===>  糟糕了我討厭"室友"這種東西  我的領域性很強

4.  我會因為缺乏可依賴對象而向外發展(?  此點存疑)

=====又是分隔線=====

所以如果當初決絕地要念商會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我已經選擇了這條路,永遠不會知道另一條上有怎樣的風景

我能做的只有欣賞這邊的景色

也許我喜歡 也許我不喜歡   我都沒有重來的機會

可是我的上帝要我待在台大   待在日文系

(其實我最近懷疑   上帝是不是偶爾也會順從我的任性   然後讓我跌一跤看看   祂當然知道我就是那種不跌一次不知道會痛的人)

所以 我又開始想   上帝 真的要我在日文系嗎?

我在這裡真的可以榮耀神嗎?

最近發現日文系有好多隱藏版的基督徒和慕道友

讓我有些受寵若驚,也許

神真的要我在這裡榮耀祂   真的要我在這裡找到更多漸漸失去連結的肢體

也說不定 如果我可以肯定地說   我完全知道祂的意思

我就不是個人了

人 之所以為人   就是因為我們有限  有軟弱  因為我們不完全

反正 我也回不了頭了   不如就沿著這條路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