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分析自己是件很有趣的事

於是思考了一下為什麼會跟某人同組了兩次還沒講過一句話

 

得出的結論是:他太亮了

我常常說   我們團契的人都是閃亮亮的,我超愛他們的

可是呀    果然我也不敢靠近太亮的人啊

姑且分類之    (反正也沒事)

 

鑽石級(超閃亮,亮到我不敢隨便靠近):

IN  團契:歆頌學長   蒂芬學姐    許皓學長   冠潔   博恩     以禮    恩冕    陳諾    楊寧   立潔   昕宜   心怡   玫曦學姐   JEFF     芮伃學姐   坤佑哥     郭嘉學長

NOT IN :育勳學長   雅貞學姐    拉拉   亦柔   佳宜   瑢瑢   庭萱學姐   舒涵學姐

 

璧玉級(曖曖內含光,我敢靠近,熟了就會很黏他們):

IN  團契:靜如姊    冠儒學長   媛婷學姐    佳恬學姐   恩慈學姐   約翰    頡仁   啟瑞   高均   凌亞   趙鐸   以聖   以馨學姐   倚馨   倚寧     祈祈     玫恩   宇心  咨辰      曼翔    烏龜   景翔    應宇   李潔學姐    陳婕學姐   葳葳   慕美  宜芳

NOT IN :呆滯愛   林大婷   黃飄飄   連太郎   頌雅   庭均   睿恩學妹   孟筑學妹    小斑馬學姐  

 

有些人一時想不起來@@   反正只是我分好玩的  

不過真的   我還蠻怕那種很亮很亮的人

挺有壓迫感的  =    =

就算我知道他是好人也一樣   (唉)

鑽石級的人不來跟我講話的話我是不會主動靠近他的

(是說   如果佳恬學姐沒有先跟我打招呼我會跟她變熟嗎???)

我喜歡玉    XDDDD

璧玉級的有很多都是我去裝熟來的呢  XD

(感覺說璧玉級有點娘呢   XD   .......算了)

所以說 如果你是鑽石級的   又想跟我變熟的話(這種人應該不存在吧@@)

總之   先來跟我講話   後來我看到你就會打招呼   然後就可以變熟了  XD

 

 

 

 

 

 

 

(自己一個人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