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聚

我有三個新朋友 (大心)

頌雅  庭均  怡安

希望熱情搭訕的他們沒有嚇到妳們   XD

今天缺席者(我有注意到的)

慕美   宜芳   頡仁   凌亞

所以你們沒有自我介紹到唷

希望下次他們三個還會再跟我一起去午聚

這樣你們就可以互相認識了   XD

話說

聽了應宇的話啊

害我也有點想要"日文系系禱"耶!

有隱藏版的日文系基督徒嗎?

請舉手!

我們來辦系禱吧!

(大概沒有人會看到吧?好啦   等我把白痴的東西刪掉以後再放到FB上嘛!)

 

已知基督徒

頌雅

平心

(三人而已?是的   我只知道三個  =    ="   快自首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