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考前我的思緒果然像柳絮一般翻飛啊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瘋狂新增呢?

(太糟了 =   =")

 

反正

我最近著迷於兩樣東西

1. 一邊聽詩歌一邊念書(聽一聽就跟著哼起來了根本沒念到書吧?)

2. 看過去的文章重新認識自己

 

唉呀

有好多很白痴的文章呢   =    ="

(不必企圖找尋了   我鎖起來了 或是刪掉了)

 

上了大學之後好像真的有變成熟吧(也許)

以前我比較想要把某段過去全部抹消掉

現在我倒是常常想再遇到他一次

當個朋友也不錯吧(想想而已   我不會主動找他說話的)

可惜我們在不同學校   要見面的機會已經低於百分之零點零一了

除非他轉過來

不過如果轉過來的話會跟景翔同系吧(?)也許

這樣景翔會拉他來聚會也說不定(不知道啦   反正沒有他無所謂   我只要有祂就夠了)

話說回來

我真的是一個相當膽小的人耶

我上次跟呆滯愛說:「我應該不會跟和我很好的男生交往吧?因為總覺得分手以後就不能再當朋友了。這樣我不就失去一個好朋友了嗎?」

是的   我是俗辣!

跌倒過一次就再也不敢跑了。

失敗過一次就再也不敢挑戰了。

我真的會因為不想失去一個好朋友而害怕談戀愛吧?

反正   我就是統計出來了那種典型的雙魚座個性啦

多愁善感   優柔寡斷...ETC  樣樣不缺啊

總覺得朋友是可以一輩子一起的   情人只是一時的

所以當朋友比較好    XD

 

好吧

也許天父把拔幫我選的那個人出現之後我就不會是個膽小鬼了吧?

希望如此   如果連自己的真命天子都沒有勇氣爭取的話  談什麼在服事上盡忠呢?

連這點少少的勇氣都沒有的話怎麼走十架道路呢?

 

噢   台北真的好冷  =    ="

我越來越想嫁到南部去了

 

 

 

 

 

 

這跟我一直說想翹課一樣     說說而已   台北和南部比起來   我還是會選台北

畢竟我從出生開始就住在台北嘛!這裡有我最多的朋友   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PS.  洪雅玲,我越來越懷疑我們其實有親戚關係了!  妳其實屬於我家祖譜上沒有記載的旁系吧?

為什麼這樣說呢?話說我的祖先世世代代(來台灣以後)都是台北人啊!而且還是從淡水往台北各處移動的喔!

其實我們是親戚吧     XDDD

 

 

祖譜真是一種很酷的東西耶!

我發現我是到台灣來以後的第十代(左右吧)

噢對了

可能沒有很多人知道

但是我超驕傲的喔

"洪啓元"知道嗎?

他的名字在小綠裡面出現很多次喔

這個人.......

 

 

 

是我的堂叔喔(我爸的堂弟)

這是真的!不是唬弄的!

我們家族裡也有用音樂為主作工的人呢   =)

我累了   電腦也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