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不    起    !!!

 

 

你在填志願的時候我好像去嘉義出服務隊了~~~~~~~

不知道你填得如何呢????

親愛的我都找不到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應該已經填好了吧???看來我這篇有馬後炮的嫌疑

我只是想說

填志願馬

他都給你一百個機會了

就把它都填滿吧!!!!!!!!!!

反正填一個和填一百個的錢是一樣的啊!你說是不是

希望你一切順利囉

=========================

關於花蓮啊

hmmmm

我們需要好好討論囉

話說我七月去了好多營會

八月充滿了聚餐

不知道還有沒有錢哩XDDDDDD

不如我們就在同學會的時候好好討論吧

你也好久沒有去同學會了吧

=]

8/21晚上的樣子

八月五號以前要跟徐阿嬤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