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系男孩嗎?????

 

 

 

緯來日本台正在播呢~

然後我就看了

題材....

女強男弱的樣子吧?!

不過其實也還好

飛鳥不會很弱勢(小凌不是女王的意思XDD)

噢 我好喜歡飛鳥~~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男生暗戀,女生是大木頭"的片耶

日本人的大男人主義好多了(痊癒?)   姊妹們站起來!!!XDDDD

(希望我不會被日本人打)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不會喜歡太像女生的男生耶

可是......難道是因為岡田將生太帥了嗎?

反正我覺得粉紅系男生也很棒

細膩!體貼!讚!

還有多武峰一(眼鏡讚!化妝師讚!)和橘充太也超帥的

還有還有  

有明大和,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男生啦啦啦啦啦!

(天哪我好興奮,搧)

總之

看完這部日劇的感想就是

粉紅系大好啊!

(是說我也不知道現實世界的粉紅系會不會很......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