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看到

這是我對自己的一個宣誓吧

 

 

我決定:

1.  在他主動跟我講話之前我不會去纏他

2.  不要特別黏哪個男生

3.  保持適當的距離

4.  為我未來的丈夫保存最完整的我 =]

    (意思就是希望下一個就是我要嫁的人XD)

 

-----------------------------------------------

原因有二

其一、我看了一本書《上帝也寫羅曼史》這是一本好書~雖然我還沒看完

這本好書造成了第二到四個決定

 

其二、在青宣的某天中午,午休時我作了一個噩夢    >  <

詳細的情形我忘了

只記得最可怕的一個部分

「某個我很親的男生朋友很不耐煩地說"你怎麼找到這裡來啊?"」

造成了我極度恐慌

一個原因就是我跟他很親,親到有時候我會不自覺地挽他的手(當然他也沒有很驚恐地甩開)

另一個原因是他是我認識的人的脾氣最好的(不然起碼有前三!!!)連他都這樣講的話,就代表我真的太過分了    >  <

 

於是我開始反省我對他的態度

hmmmm........

我承認我有點越界了!

更可怕的是我有時候會覺得"啊! 沒關係啦!誤會就誤會啊!"

不對!不可以這樣!

就像我說過的,基督徒對這種事情應該要更謹慎

 

不是沒有感覺,但是我不想要隨便定義它

也許只是對好朋友的喜歡而已,就像我喜歡林大婷   黃飄飄  呆滯愛一樣

也許他主動跑來跟我講話的那天就決定他是特別的

但是特別到什麼程度呢?我覺得還不夠

雖然沒有不是這個人的直覺   但是也沒有就是他了的想法

 

為了避免我又開始把依賴看成喜歡

為了避免我的噩夢成真

第一個決定誕生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