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

(這將是一篇沒有意義的網誌,想看有意義的東西請找別人;這裡的都是沒意義的吧?? XD)

 

果然PO上FB以後就會有人來看啊

結果

又是呆滯愛喔!很酷吧!

我就說第一名應該是呆滯愛吧!

XDDD

 

為什麼你的名字常常出現呢?

唔嗯嗯嗯嗯

不然應該要誰的名字比較適合呢?

我們兩個可是在台大叢林裡相依為命啊!孩子

最近也有比較多別人的名字出現了啊

第一名可能是頡仁吧?(為什麼是他啊?我哪知道!你叫他不要做一堆讓我很想記下來的事啊   XD)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跟他比較熟

說起來好像很少寫到我的學姐控對像

EX   萊恩學姐   小斑馬學姐(話說,原來我的兩個學姐應該要會自相殘殺啊@@)  佳恬學姐和李潔學姐

好吧

其實

我最近禮拜三又開始當變態了  (唉)

因為我發現李潔學姐在共同一樓(我在三樓  XD)

所以    我的症狀又開始了

可能很想像公民老師說的:「從椰子樹後面跳出來說:『巧遇巧遇』」吧  =    ="

話說   這件事不是應該男生對喜歡的女生做嗎   (又嘆氣)

啊   反正   這個新發現讓我不那麼討厭禮拜三了(習作課是很可怕的啊......←好啦   沒那麼可怕   是相對可怕)

而且我還拉著庭均跟我一起假裝在聊天(偽裝成巧遇現場   XD)

可惜上次當變態失敗  >  <

他們居然比我們早下課!

太不可思議了啊!我們已經提早五分鐘了耶

 

按照我這種喜歡依賴人的個性啊

我可能一輩子都長不大吧?

所以要操練!

日文系的基督徒們,快自首吧!

我們來辦系禱(不過其實我不知道系禱要幹嘛耶   跟午聚差不多吧?猜的)

有經驗的來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