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啊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們是「信教的」呢?

總覺得這樣好像在說我們信了奇怪的宗教(比如說魔教?   XD)

 

所以我每次聽到有人說教徒啊   信教的啊   ㄟ 你是有信教的嗎?        點點點之類的話

我都會不太高興

我信主耶穌是信教

你們信你們的媽祖啊  關聖帝君  釋迦牟尼還有什麼老子啊之類的各種東西就不是信教嗎?

信阿拉是不是信教?

為什麼你們自己發展出來的宗教就名正言順地存在

我的信仰卻要被稱為"信教"?

你聽過基督徒自己說:"我是信教的"嗎?

我是沒有啦!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的反應太大了,可是我每次聽都覺得有被鄙視的感覺啊!!!!

所以說

有看到的人

如果你剛好也認識我的話

請停止在我面前說  基督徒是"信教的"

或是問我"ㄟ你是有信教的喔?"

這樣我會有點不悅喔

(雖然不會爆發給你看,但是你在我腦子裡的印象分數會大大降低喔!  白話文:我會不太喜歡你,甚至有討厭你的傾向)

請說"ㄟ你是基督徒喔?"

這樣我就會給你一個大大的笑臉說:"對啊!"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問啦

只是最近突然想把它打下來

 

其他的同胞

你們聽了都不會有什麼感覺嗎?

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會默默地反應激烈的人啦    XDD

 

話又說回來

到底是誰第一個稱我們為"信教的"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