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還是要提一下
這件很悲慘的事.............................

話說   我八月四號去考中檢
在一個很小的大學   叫做教育大學(請注意是國立的那間)

本來以為考之前可以看到要陪考的那個人的
結果沒有   = ="

教育大學應該是日本人蓋的吧
我猜
因為他的走廊有窗戶
這造成了一個結果
考之前啊 ~  
熱ˋ死ˋ我ˋ了!!!!

真令人難過
中檢啊    很多題聽力我應該要聽得懂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我的耳朵裡就變成一串轟隆隆的模糊音節  =    ="

唉~~~~~~~~~閱讀也是
看不懂看不懂
猜猜猜   >"<

那天才知道   原來我的手機把電池拔掉以後時間會重設   =   ="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按到什麼不該按的    >   <)
反正呀
等我考完
正在滿頭大汗的想把電池裝回去 想知道現在幾點的時候(我的錶正在走向她生命的終點)
收到一封簡訊:
您有未接來電
08/04
11:53AM來自09168900XX(8通)

我驚到了....................

下午啊
就去實踐  陪考
結果居然聽說下午的比較簡單
怨~~~~~~~~~

陪考很無聊嗎???
看是陪誰考吧
我個人是坐在牆角看我的英文小說啦
看了七章左右
就差不多時間了
(我看的還真慢.......)

反正呀 就是這樣
晚上居然還要上課 啊~~~~~
煩耶!!!!!
整個不想去
可是還是去了~(我好乖 XDD)


初試啊~~讓我過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