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的網路超超超讓人生氣的



即時通連上去又斷掉
網路也是
動不動就變成"存取:只有本機"

整個很令人生氣!!!!!!

不知道我家的網路到底是怎樣 X(


今天鄭賦還打來!!!!!!!!!!!!!!!!

我八百年前就跟ANN講過我禮拜五才輔導的
還打兩次!
上禮拜的我沒接到
這次還很理所當然的問
"你今天不是要輔導嗎"

要你的大頭鬼啦
神經病

搞不清楚狀況耶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上次不是已經看著她寫下來了嗎
這次還打是怎樣
把我當白痴啊









<今天整個很暴躁    看什麼都不順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