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要去想
說好要忘記

無意間晃到過去一起的記憶
還是感嘆吧.....

"我們的天空"已經不存在了呢
變成了"我的天空"
我這邊呢,
"My Sky"也不見了
也許是因為我不想要再看到任何為你的改變吧
我把她換掉了
"I love myself forever"是我現在的心情
和我的決定
"呆小天"也不在存在了
就像"喜歡天空的蝴蝶"一樣
蝴蝶    已經不能,也不會喜歡天空了

也許
你也跟我一樣
極力的想要抹去我們的過去吧
一個錯誤
可以傷害多少人呢?

我見識到他的威力了......

昨天
我選擇燒掉那些日記
雖然表姊說應該要留下來
我這邊能燒的也只剩下這個
照片沒有洗出來的
你也沒有寫過隻字片語給我
那些本來全部都是寫給你的
但是 你終究無緣看到

我看著紙張在火裡皺縮  扭曲  最後化為灰燼  隨風飄散
彷彿看著我們的過去

也許
本來就是註定的
"We are meant for each other"
記得嗎
我總是這樣說
但是我現在知道它是錯的了
We are never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已經好了很多了
現在走過我們手牽手走過的街道
我已經不會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