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


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一種鍵盤
它的delete鑑可以刪掉回憶

有些事我真的不想記得
真的希望它沒有存在過

有些人
我希望我從來沒有認識過

看著過去那些不想被記憶的東西
我只能覺得無奈吧

日子一天一天過
有人告訴我
時間會沖淡一切
時間是良藥

我知道我必須要往前看
我知道屬於我們的過去以經結束了
再見已經說了

看著過去的甜蜜
我希望它從來沒有發生過
如果沒有開始
就不會有結束的痛苦

我發現
過去幾乎都是我自己在付出
你給我的有什麼呢?

在我疲憊的時候 軟弱的時候 害怕的時候
不正是你應該要在的時候嗎
但是你從來沒有在我身邊
我沒有人可以依靠

我呢?
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哪次不在?
就連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都在
因為我希望你每次回頭看的時候
都會知道有人支持你 關心你

我為你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但是我得到了什麼?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的思考邏輯是從你出發
怎麼樣對你比較好
怎麼樣才不會讓你困擾
你需要的 想要的是什麼樣的關心
你的思考邏輯依然是從你自己出發
因為你這樣 所以我要配合
因為你需要 所以我得提供

我想
這是我們之間最大的裂痕

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
我們不會真的走很遠
但是我沒想到只撐過兩個多月

你留給我的
也只有眼淚和回憶
應要說有別的
只有那個五十年的承諾
狠狠摔在地上的碎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