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有一個很偉大的人
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

那就是
陪我聊到兩點半
都是我在講話

他只是靜靜的陪著
有時候給我回應

幸好有他聽我講了這麼多話
我現在覺得舒服多了
我也沒有出去淋雨


而且啊
看你的文字好像比我還要義憤填膺
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呢
只少   讓我知道
有人是站在我這邊的   ;)

最令我開心的還是
這個非基督徒聽了一堆讚美主的話
居然沒有覺得煩
還說以後有機會可以跟我一起去教會

謝謝你 :)

你的英文啊
我會竭盡全力去幫你的 :)

有些事情啊
發生的時候會覺得很痛苦很痛苦
但是經過一個晚上的沉澱
我發現沒有這麼痛

也許是早就猜到了吧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有這個猜測了
只是沒想到是真的

對了
我想到了另一個蝴蝶不會再喜歡天空的原因
因為天空太廣大了
沒有地方讓蝴蝶休息
一朵花就不一樣了
他可以給蝴蝶一個休息的地方

當她累了倦了 可以有個保護她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