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想透透氣而打電話給大婷婷

我們去了附中天文社的社辦

有一個東西被我拆開了弄不回去:P

然後就被我丟在那了(大婷說丟著就好 會有人把它弄回去的)

再來因為社辦沒什麼好玩的

就決定跑出去

後來就決定要找黃阿飄一起去淡水

本來是這樣啦

不過經過我們三個的研究

聽說有颱風  坐船危險
到淡水的車錢要四五十塊

所以
最終決議
去士林夜市 XD

士林夜市超多人的 嘖嘖
其實跟三重差不多

我買了一雙鞋
ㄌㄩㄝ
呵 又敗家了

今天一直玩大婷婷 XD
然後跟她說
我有失戀豁免權
所以不能打我 XD

她和她的神秘人士似乎呀
越來越要好了呢~~

指日可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