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逛了大婷婷的網誌


超感動的   T_T

有朋友真好

男人有什麼用
我要相信在北一流傳的信念了

男人都是低等生物,女人當自強
(好啦   你不是......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吧   偉大的陪我到兩點半的人  XD)

文衍哥也說
神為什麼造女人?
聖經上說是為了協助男人
好啦!
協助男人
為什麼男人需要協助
因為他是弱者!
強者扶助弱者

現在真的深深的同意大婷婷的看法
不過我覺得曖昧也不好
太麻煩了

所以啊
我還是自己站起來吧
我說過有一天 你們會看到我昂然自立

反正我現在覺得談戀愛超麻煩的
可遇不可求囉
希望下一個人會更好
應該說
是最好的
因為失戀也很麻煩

我要依照我開的條件嚴格挑選囉
這種東西寧缺勿濫
我現在寧願一輩子孤家寡人
也不要委屈求全

上次就是因為有一項沒有達到標準
但是我還是讓他過了
所以落得如此下場

噢~
我們去黃阿飄家跨年吧
似乎去年也說過類似的話XD
反正呀
今年一定要去:)

大婷婷乖~
不痛不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