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五月天   天使



以前我總以為這首歌只能在情侶間傳唱
畢竟現在的慢歌已經開始等於情歌了  

但是今天在公車上又聽到這首歌
我突然覺得
其實這首歌不應該只有這麼膚淺的內涵

朋友也可以是天使

國中時代的兩個好朋友就是很明顯的例子

在我覺得很無助悲傷的時候
他們永遠都在
"我們會保護你的"
林詩豆的這句話讓我好感動  

認識你們以前
我覺得凡事都要靠自己
小學時帶我好像沒有這麼親的朋友
除了以前的那三個
不過現在似乎也已經漸行漸遠了
好像
從我選擇去台北念國中的時候
就已經在我們之間出現了一條線
把我們漸漸分隔到兩個世界
我在這個人稱第一志願的學校
他們有的在私立學校  有的在讀職校  有的重考
我們已經不是在同一個平面上了吧

但是國中時代的兩人
雖然還是在不同的學校
但是網誌 即時通 電話聯絡方便
我們可以因為某某人收到XX東西而一起尖叫
可以計畫要去花蓮   計畫要去誰家跨年

因為你們
我學會了飛翔
我學會了堅強
我知道我有除了上帝爸爸以外的人可以依靠  
可以說心事

我現在已經相信
朋友才是一生的寶貝
男人算什麼?  
不需要他們我的世界也可以照常運轉
只要有妳們   ^ˇ^
我們一定可以手牽手直到永遠  





















PS   林詩詩不要想太多  那個學長還是很可愛   洪阡阡還是很快樂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