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帶著面具

"我們隱藏起三分之二的自己   為了和別人一樣"

忘了是從哪裡聽來的,隨著年紀的增長,我越來越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

我們常常為了別人的期望活著,爸媽希望我們成績好,老師希望我們是乖小孩,社會希望我們有出息

但是我們曾經停下來想過"自己"希望什麼嗎?

有些人想要與眾不同
有些人想要領導大家

更多的人   想要當平凡人  只想要符合別人的期望

為了不要讓自己特出   為了讓別人滿意
   
我們戴上面具  藏起真正的自己

扮演一個和自己完全不一樣的角色

但是總是有兩種人

我們在他們面前是可以不必戴面具的

一種叫做親人

而另一種  叫做真心朋友

我很幸運

我兩種都不缺

所以 我很快樂

現在呀,我覺得我的世界就算沒有男人也可以運轉
男人算什麼?

強者扶助弱者  所以   神造了女人
這是我們女人的使命吧
扶助男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