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林詩詩啊

沒事搞什麼曖昧

(而且沒有任何技術可以言)

哪有人搞曖昧的時候把搞曖昧的對象打出來啊

(謎之聲: 竹本口木子)

XDDDD



我可怕的寒假作業只剩下把空英和英文課本看完就好了

真是不敢相信我完成了那篇可怕的論文

感謝主

最近越來越覺得啊

可以遇見   神真是太美好了~~

天父把拔我愛祢   ~~~

話說

最近開始莫名地覺得男生好討厭

@@

原因不明

可能是因為某些不太愉快的回憶又突然出現了吧

>"<

唉~~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啊

趕快忘掉啦~~~

(突然很想罵髒話  在自己的網誌沒關係吧)





嗶───(消音)




沒有什麼改變  =    ="""

高中的最後一個寒假快過完了

真捨不得

想到七月底(八月?)我就要開始沒日沒夜的閉關生活

就有一點害怕   >  <

不過   這是為了"更長遠的利益"

不過半年  有什麼好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