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北中門

當時就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也很認真的在想

"你這奉獻一切給神的人 對神  你是否全貞?"

我想
現在的我還沒有資格說"是"吧?

因為我在事奉的時候還是會常常想道

"我"不想  "我"不要

今天看到一個姊妹的網誌
(應該蠻久以前的了)

真是讓我知道我應該要反省
我想  我會常常想到那件事
也許是神在問我
"如果你現在遇見他  你會怎麼做"吧?

現在我的答案還是很抗拒
"我不想遇見他"
恨一個人和殺一個人是一樣的
那個姊妹說

嗯   也許我還是很恨他  很想殺了他吧

我知道有一天(也許是很久很久以後的將來)
神再問我一次
我的答案會是
"我會給他一個擁抱"

不過呢   這還得要仰賴聖靈的幫助囉
因為我是軟弱及無助的
所以我要靠主剛強

哈利路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