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用再逃避 我不用再難過 在這世上我並不孤單

我不用再擔心 我不用再憂鬱 因為我要將全部交給祢
求主現在就來到我心中

醫治我 釋放我
拿走我的傷痛

讓我笑 讓我哭
我渴望自由

我渴慕祢 我需要祢 祢是我力量

牽我手 陪我走
這人生的路

-----------------------------------------------------------------------------------------------------------------
好像是讚美之泉的吧

很令人感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