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5

早上七點
我們來到台車站南二門
(我第一個?  其實是我們班的不知道要進來  =   =")

我們的領隊是"大個兒"
(講話講到一半傻笑  可愛 可愛
 幽默風趣大個兒  charming charming
 陽光型男大個兒  超帥 超帥
 你的照顧  你的體貼  我們感動 我們感謝  
 大個兒我們最愛你~~~   BY 亦柔)

(大個兒 with 東華大學)

火車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天啊  八百年沒坐火車了吧?
  
(呆滯愛的奇怪表情)                                                                        (馨賢和她的兔寶寶   XD)

   
(小原 和她的貓咪)  (筱婷  靖婷 昱婷 和我)

~~~~往花蓮出發  火車上的景色

 遊覽車上~~XD

第一天
我們去了石梯坪  三仙台
有很漂亮的石頭~~~~
圓圓滴  XD  很可愛呢

  

  
(我與玫恩)   (好久不見的大老鼠)

晚上我們住在娜路彎飯店
還有晚會  雖然有點虛  =   ="

(莊班好棒~~~)

終於回到房間  有兩間淋浴的  兩個廁所和兩個洗手檯
(六個人可以一起擠在浴室裡呢   XDD)
↑我們六個人住一間房

晚上我們把雙人床並起來~
因為有人說床對著鏡子不好
而且這樣燁燁就可以跟我們一起睡了~~~

  (我們的房間....還有一雙美腿咧  XDD)

噢    趁我忘記以前    我要記錄一下這段好笑的對話

對話一

話說我們家呆滯愛是室長
所以我們決定讓她開門
可ㄔㄨㄣˇ說要先敲門  然後說打擾了
所以我們就在想要先敲還是先刷(鑰匙是一張卡)
呆滯愛好像先敲了
可ㄔㄨㄣˇ就說
"先刷啦  等一下有人硬門怎麼辦!"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引人側目)
 
不夠好笑嗎?
二月二十六還有更精采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