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四月二十七號打的
(因為基本上這篇是在說四二七的事....)
PS.這篇網誌會超長

四月二十七日   星期天   天氣  詭異的大晴with occational rain

今天是我們的大日子

our lovely Strawberry Jam, Orange Jam, Rice Ball, and Chocolate
外加二年莊班
要出征了!!!!

我呢  被臨時徵招要去搬沙發
我們可愛的吐司沙發是珈伃一手打造的呢
真是很有創意
不過缺點是它很脆弱
── 畢竟是保麗龍做的

今天可是全國性的比賽呢
應該可以看到很多很棒的表演  :)

早上彩排的時候發現~~~

蝦咪!?建中搬來了真的沙發!?

他們的佈景很"神妙"
這是我看到之後的第一個想法

不過他們彩排的時候有一個燈光很糟
(會閃的那個)
可淳:不要攻擊觀眾!
(這句話點到我的笑穴)
說實話 眼睛很痛.....真的

早上是私立學校先比
他們的道具超高級的
不知道砸了多少錢
嘖嘖~比起來我們的超陽春
不過我們畢竟沒有學校投注大量資源

我喜歡小氣財神的那一齣  雖然跟原著幾乎一樣
不過很有FU  (都快哭了呢)

我們居然抽到籤王── ㄧ號
OH MY DEAR JESUS!
怎麼會這麼不幸~~~~
我們在詩朗的時候就知道第一號是最糟糕的號碼
不夠出色的話前幾名的機會小於零
因為評審是不可能給第一個出場的太高分的
就算她/他覺得這真是世界上最棒的戲也一樣
如果他給一號太高分後面如果有更棒的就完了
所以  總結來說  我們很衰.....

不過戲還是要好好演啊~~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不然就不要做!

出場前下了一場大雨  感謝主  我們的道具都沒濕

上台前在小房間裡看著演員們不斷的複誦台詞
(巧寧:X! 我好緊張!)
我覺得好感動  每個人都在盡自己的本分
想要為莊班  為北ㄧ打贏這場戰爭
亦柔:每個人都覺得這是"應該的"的時候就會很團結很有力量
她說她也覺得很感動 每個人都在幫對方打氣加油
我覺得我可以在二莊真是太幸福了~

看完建中的表演以後
我們必須承認(雖然極度不甘願)
他們很棒 我們輸了.....
演得真的很好   雖然很多幕但是換佈景很有效率

最後  我們第三名
(居然輸給一堆厚紙板!? 我SHOCK到了!)
我想有一部分真的是因為序號
我不相信我們比那堆厚紙板差!
雖然他們的真的智障得很好笑而且政治正確
環保.....嘖嘖   很爛的老梗但是評審一定會喜歡
很聰明   很聰明

不過我還是覺得

They are cool, but we are super cool.

這場比賽  讓我發現得不只是出國有多重要
(渝萱說建中有一堆人是國外回來的   很不巧   我們連半個都沒有)
我還看到了二莊是多棒的一個班級
就算有爭執  事後笑笑就過了
抱一下   還是好朋友

我們就是一個這麼棒的團體
所以我們被國文老師稱為"得獎機器"
我們愛班上的每一個人
犧牲小我不算什麼
完成大我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