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十七年
第一次想要當男生

今天在捷運上遇到一個智能不足的
(真的  應該是唐氏症之類的)

當我正在奇怪這個人怎麼會自己搭捷運的時候

他突然對我們大叫

把我嚇得跳了起來
本來是想說說不定他只是發出某種"聲音"
不是針對誰

不過後來發現
沒錯   他是在對我們叫

本來是坐在他的位子上的
後來居然站起來對著小孟他們那邊一直大吼大叫


我其實知道我"應該"要同情他
沒有人是自願這樣的
但是我也必須承認我是一個沒有愛心的人
我很生氣  非常生氣
但是我也不能做什麼

因為  很不巧地  我是一個不到一六零的女生

沒有威脅性就算了
如果受傷了還不能告
告了也沒用
因為他精神不正常  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我真的真的很想罵他一句:X 你煩不煩啊?
但是我不能 如果激怒他的話 我基本上吃不了兜著走
對於一個以後要走商的人來說
看準時機不要衝動是鐵則

所以我和呆滯愛就跑到前面的車廂去了
保護自己是最重要的

路上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
神會造出這樣的人呢?
但是因為我不是
神 所以我永遠不會知道
就像我不知道為什麼祂要造蚊子一樣
又想
他是被遺棄了嗎?
社會局的人在幹嘛?
讓這麼一個不定時炸彈在路上走是對的嗎?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
把這些精神有問題的人都抓起來關起來就好啦
反正他們其實也沒有謀生能力
政府養他們啊!
把總統的終身俸 特別費什麼的取消就好啦
這不是很簡單嗎?
身為一個總統
應該很樂意拿出自己的錢來幫助這些人吧?
更何況這些錢本不屬於你


我好像真的是個沒有愛心的人
所以我一輩子也不會去考社工系


不過我到底需要甚麼呢?
我需要天父把拔抱抱 (我快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